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游泳健將阿Jeim陪『學到老』游四式

游泳健將阿Jeim陪『學到老』游四式
2007年10月16日下午11:22公開累積瀏覽 283


『學到老』又名水林,好在碧水暢泳,喜往翠林逛遊,名副其實也!很高興在屋苑泳池結識救生員阿Jeimv,時常請他指教游泳技巧,閒談中知道他少時受過游泳專業訓練,加上他身體長得高大健壯,具備良好體格,不但泳姿標準,速度又快,可以說是我水林所認識,泳術最精湛之人.
Jeim早在求學時代,在不同場合的游泳比賽中屢次得獎.我尊稱他為游泳健將波波夫Jeim.星期日上午我有備而來,携帶相機往泳池,請救生員阿龍拍攝我水林與阿Jeim暢泳之情景,製成游泳健將波波夫”Jeim陪我水林游四式之短片。我自小到大未受過正規的游泳訓練,自感泳術差劣,欲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,向阿Jeim請教游泳技術,學懂標準動作,冀望成為泳壇老將,請大家觀看我們暢泳的情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