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學唱《往事只能回味》

         

2007年10月1日上午9:32公開累積瀏覽 50
星期天早上,香港電台播放劉家昌先生作曲又自唱的經典名曲 《往事只能回味》,他的喉音低沉雄厚,唱出的歌聲吸引我全神貫注傾聽,感十分陶醉!更使我讚佩的是劉家昌的才華.之前我看電視台訪問他的人生經歷,知悉他不但在演藝界享有崇高之聲譽而且愛情如意,事業十分成功!劉家昌先生的人生成就,本人只能在夢中追尋,現實生活中我僅能跟隨他或尤雅的歌聲學唱《往事只能回味》以下是引用歌星尤雅唱《往事只能回味》的MTV.請各位欣賞!
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
忆童年时竹马青梅
两小无猜日夜相随
春风又吹红了花蕊
你已经也添了新岁
你就要变心像时光难倒回
我只有在夢里相依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