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學到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


學到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送上網絡中秋祝福詞表心意:
诚挚祝愿亲爱的朋友中秋节快乐!
一份不渝的情谊,执着千万个祝福,
中秋佳节到了,衷心的祝愿您,
我的朋友生活开心,
事业顺利,身体健康。 

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,
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,
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,

1、月圆年年相似,你我岁岁相盼。那满天的清辉,遍地水银,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。
2、网缘!情缘!月圆!中秋夜语寄相思,花好月圆情难圆。带去问候和思恋,心想事成愿缘圆。
3、后羿忙射日,嫦娥偷奔月;月老不曾老,自古情难了;中秋月儿挂,心中圆往事;玉兔伴嫦娥,绢带千古相思!
4、月是中秋分外明,我把问候遥相寄;皓月当空洒清辉,中秋良宵念挚心;祝愿佳节多好运,月圆人圆事事圆!
5、虽然不能与你共邀明月,但短讯代我送上祝福。祝你节日快乐!
6、世间竟会有如此巧合的事呀,让这欢庆的佳节给你给我和所有中国人美满的生活、和谐温馨的梦想吧!
7、亲爱的:不要悲伤,我们虽远隔千山万水。只要我们相互牵恋,思念我们同样可以共享明月!
8、又是月圆思念日,你在他乡是否安康?家人挂念念你,朋友想念你......祝福你,在他乡的人!
9、秋意撩人,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,皓月当空,思意正浓!祝中秋快乐,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!
10、中秋将至,奉上一个月饼,配料:五克快乐枣,一把关心米,三钱友情水,用幽默扎捆,用手机送达。
另者,送上學到老之中秋祝福燈飾及分享昨夜拍照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