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

欣賞歌曲《故鄉情》

 好歌不厭百回聽,再次欣賞《故鄉情》歌詞版音樂  程琳演唱歌曲「故鄉情」♪ღ

故乡的山 故乡的水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度山花开 几度潮水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乡山也绿 他乡水也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乡的土 故乡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度风雨骤 几度雪飞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乡人也亲 他乡土也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

 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乡的爱 故乡的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乡也有情 他乡也有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到老往年故鄉行拍照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