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欣賞鄧麗君歌曲《香港之夜》

欣賞鄧麗君《香港之夜》
2007年9月9日下午2:18公開累積瀏覽 160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欣賞鄧麗君歌曲《香港之夜》
     歌星鄧麗君逝世已十餘年,音容宛在.她的歌曲柔美動聽,至今仍然令人懷念及喜歡,她離世後,我也買了四套紀念特輯,自七十年代到現在,我時常聽她的歌曲.最令我聽得如癡如醉的是《香港之夜》.想當年,我尚單身,一聽到歌詞“在那美麗夜晚,那相愛人兒伴成雙,他們拍拖,手拉手情話說不完,卿卿我我,情意綿綿,寫下一首愛的詩篇HONG KONG和您在一起, HONG KONG我愛這個美麗晚上有您在我身傍”.便令我呯然心動,如今再欣賞,勾起我當年聽了之後的美麗遐想!
香港之夜》歌詞
夜幕低垂紅燈綠燈霓虹多耀眼,
那鐘樓輕輕回響,
迎接好夜晚,
避風塘多風光,
點點渔火叫人陶醉,
在那美麗夜晚,
那相愛人兒伴成雙,
他們拍拖手拉手情話說不完,
卿卿我我,
情意绵绵,
寫下一首愛的詩篇,
hongkong,hongkong
和你在一起,
hongkong,hongkong,
我愛這個美麗晚上有你在我身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