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學到老在柏架山叢林學唱《南屏晚鐘》

 
學到老在柏架山叢林學唱《南屏晚鐘》
2007年8月25日下午11:58公開累積瀏覽 111
 
學到老少時讀書成績較差的是作文及音樂.今時今日已過五旬. 藉雅 虎BLOG之天地.努力耕耘, 補習此兩科目, 以填補人生的不足,也可增進自身的人生樂趣, 《南屏晚鐘》歌 詞充滿森林氣氛,因此選擇 在鰂魚涌之柏架山叢林裡自拍自唱《南屏晚鐘》及引用卓依婷演唱 MTV. 請大家一齊分享!
《南屏晚鐘》歌詞
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
森林它一叢叢
我找不到他的行踪
只看到那树搖風
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
森林它一叢叢
我看不到他的行踪
只听到那南屏钟
--
南屏晚钟随風飄送
它好象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
-
南屏晚钟随風飄送
它好象是催呀催醒我相思梦
-
它催醒了我的相思梦
相思有什么用
我走出了叢叢森林中
又看到了夕阳红

  


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