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秋意濃濃 『楓葉情

秋意濃濃 『楓葉情』
2012年10月11日上午8:39公開累積瀏覽 28311

秋風肅肅,黃葉飄飄,令古今多少文人雅仕感懷秋意,多愁善感,表於詩詞文章,妙筆生花,如佳句名言: 秋意柔柔愁,岁月悠悠逝。經典名曲『楓葉情』之歌詞亦然,融合秋天景象,如悠悠秋水流露綿綿情意,實屬歌詞佳作也!
秋夜窗外吹來柔柔微風,學到老心境舒暢,聆聽秋天樂曲,不其然哼唱著名台灣歌星鳳飛飛之經典名曲『楓葉情』,別有一番情趣!
楓葉情》詞:林煌坤 曲:駱明道
一年容易又秋天 又見到楓葉一片
你我那紅紅的笑臉 要比楓葉還更嬌豔 叫我對你又愛又憐 我們常在楓林流連流連愛在你我心裡纏綿纏綿 一片楓葉一片情 片片都有我愛和憐 朝朝暮暮直到永遠 我愛美麗的秋天 我更愛楓葉一片片要在片片的楓葉上 寫下我倆的心願但願倆情永遠不變 你帶給我柔情萬千萬千我帶給你愛意無限無限一片楓葉一片情 願你常記在心田歲歲年年天上人間 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