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三項“鐵人”運動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
     

我的三項“
鐵人”運動 
 自認生成猴子本性,日常閒時,假期,均要頻頻活動肌體. 上星期日(九月二十三日)我雖不須上班,只睡了六小時,晨光初露,一醒即落床.梳洗吃早餐後,即往柏架山谷底緩步跑半小時,回家沐浴後用香薰按摩油(以薰衣草,桉樹油,松節油,甜杏仁油等自配而成)按摩身體各關節, 稍事休息後,又往泳池游 泳,遇到泳友Chan,大家暢泳了1小時,他亦是喜好運動之人,泳後他又誠意邀請我,一齊再往鰂魚涌康樂文娛中心打乒乓球,兩人球技相當,互有攻守,十分激烈,持續打了一個鍾,我汗流浹背,手臂關節肌肉拉緊,感到運動量及強度算是很大!
   鐵人賽中 有「跑步,游泳,踏單車」項目.我亦阿Q精神,稱自己在星期日所做的三項運動是“鐵人”運動.不過凡事取中庸之道.運動亦不例外,要根據自身體質做適量適合的運動,以達健身功用!
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