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具上進心的青年泳友

具上進心的青年泳友
2007年10月8日下午4:21公開累積瀏覽 63
 
我因自小喜郊遊山林及好游水,故又名水林,這幾年遷居之處有游泳池,在四月至十一月期間,我如魚得水,幾乎天天往游泳.因與各住客為鄰居而且運動興趣相同,故大家在泳池都很熟絡.
 雖然我水林一把年紀,但同相差卅歲的青年泳友Eddie不論是關於游泳或其他方面的話題都好投契,與他傾談中,知道他尚在求學,讀的是電腦藝術 設計廣告,因Eddie泳術精湛,平時勤奮操練,欲考救生員,另又跑步健身報考消防隊等等,以備將來適應立足於競爭劇烈之各行各業.我十分贊賞泳友Eddie之上進心.他稱呼我為阿叔,我扮做他的長輩,鼓勵Eddie在精力充沛的年青時代,繼續努力以赴學習多方面知識,增值裝備自己.將來前途就能無可限量!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