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遠方朋友亦瀏覽我『學到老』BLOG


    遠方朋友亦瀏覽我『學到老』BLO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學到老開了BLOG一個餘月,因時常瀏覽學習BLOG友網誌,得益不淺,自己又努力耕耘,寫了二十多篇網誌,幾十張相片,又有風景短片更有九流的自唱歌聲(請包容),自覺漸入佳境.一把年紀的我聊以自慰.
       除了BLOG友們
及在港親友同事,鄰里 賞面瀏覽,支持指教外,更有遠在他方的老朋友自立兄欣賞,令我十分高輿!我已在網誌裡講述過自立兄生活情況.他現已退休居住在閩西永安市.為人很是樂觀開朗,日子亦過得優遊自在.特別近期經我邀請他瀏覽學到老網誌,自立兄致電予我,講及他 時常瀏覽欣賞我的BLOG,津津樂道令其退休生活更添樂趣!
      經自立兄一贊賞,更激勵我日後勤奮寫多些網誌.與老朋友及大家一齊分享,亦是我人生一樂趣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