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柏蕙泳池是我的夏日樂園

柏蕙泳池是我的夏日樂園
2007年8月19日下午5:03公開累積瀏覽 110
  家鄉安海位於沿海地區,海灣無數,童年時期我家居處靠近五里橋畔,有很多池塘溪流,因利就便促使我 8嵗就懂得游泳。長大成年後,游泳就是我最喜好的運動項目,遷居的地方若有水塘或泳池,就是我最佳之居所!現居處之二樓平台花園設置『柏惠泳池』,令我有如魚得水之感,方便暢泳得以鍛鍊身體,增強體質,增添了生活樂趣!
   自五月份泳池開放後,我即利用空閒時間或假日往游泳,藉以舒緩工作的緊張壓力及強身健體。柏惠泳池設備齊全,管理完善,泳池面向青翠的柏架山,環境十分幽靜。泳後躺在池畔的臥椅上,觀賞秀麗的山林風光及園藝景色,更舒心的是玉蘭花、苿莉花、紫荊花的花香四溢,隨着夏日薰風飄送而至,令人精神為之一振,身心感覺輕鬆愉快!
  在柏惠泳池中我大展身手 ,游得最快的是蛙泳,自由式、仰式及蝶式亦游得甚是熟練,獲得泳友讚賞。自詡泳術不差,熱衷與年輕人比賽切磋泳術,又觀賞其他泳者的優美泳姿,並向救生員請教泳術,與鄰居住客談天說地。現在是暑假期間,眾多青少年和小童齊集泳池游泳嬉水,柏蕙泳池洋溢着歡樂氣氛!有時我會指導小孩游泳,其家長讚我泳術了得。大家在『柏蕙泳池』相 處樂也融融,令我樂而忘返,『柏蕙泳池』是我的夏日樂園! 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