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曾特首昨晚向我打招呼

曾特首昨晚向我打招呼
2007年9月21日上午8:12公開累積瀏覽 140
 

    曾特首向我打招呼
昨晚(九月廿日六時)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舉行慶祝成立十週年聯歡晚會.我六時多才下班,匆匆搭地鐵往灣仔會展,一入新翼五樓,張燈結綵,花籃無數及鋪上紅地毯,更有警察銀樂隊恭候,場面既堂皇又隆重.
我一進宴開百幾席的會廳,就見多名黑西裝打扮的保安人員簇擁着香港特區首長曾蔭權先生,要步出宴會廳,我立即避向左邊,又擰 轉臉右向曾特首行注目禮,他亦笑容可掬向本人打招呼,具有親民的作風.原來曾特首及其他特區官員,中聯辨負責人十分賞面,公事百忙之中,抽空來現場親自祝賀福建社團聯會聯歡晚會.曾特首道賀,並同福建社團聯會領導人合影後先告辭.眾福建鄉親均感無限榮幸,覺得光彩!
我是小蟻民,平時只能在電視上看大人物,而且我會特別留意大人物四周保鏢,欣賞他們矯健敏捷的身體及銳利如鷹般之眼神.此次可現場看到,有另一種特別的見識!

沒有留言: